欢迎来到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OME | CONTACT

联系我们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东宝路19号东宝大厦602室
    电话:86 21-3126 1348
    电话:86 21-5771 2250
    传真:86 21-5771 2250
    电邮:cvtest@126.com
    QQ:870335905
    QQ:578020381
    Wechat:wx578020381

耳塞CE认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个人防护用品CE认证 > 耳塞CE认证

访问次数:

防噪音耳塞(降音耳塞)一般是由硅胶或是低压泡模材质、高弹性聚脂材料制成的。插入耳道后与外耳道紧密接触,以隔绝声音进入中耳和内耳(耳鼓),达到降音的目的,从而使人能够得到宁静的休息或工作环境。


早期的耳塞产品发明于欧洲,传说中苏格兰的渔民就是使用一种蜡质的耳塞来抵御海上妖女的靡靡之音。早期的耳塞产品也源于欧洲,蜡制耳塞是为传统的材料。用手可把其弄软,并做成适合耳道的形状。但缺点是不够卫生,蜡也有可能残留在耳道内,不易清洗。而且戴久了耳朵会有胀痛的感觉。后来由于新材料的不断研发更新,一种有弹性的材料渐渐成为了制作降音耳塞的主流,它就是具有慢回弹特性的聚氯乙烯(PVC)泡沫塑料降音耳塞。慢回弹耳塞用手搓成细条后会在几分钟内慢慢膨胀,逐渐恢复到原来的形状。完全可以因人而异地塑造出不同规格形状的耳塞,方便佩戴。但及后欧盟体对PVC制造品有了新的定义,他们发现PVC合成物中含有毒素,不适合于制作亲近人体的产品,而全面禁止使用该材料。因此今日国外制作防噪音耳塞的材料以PU材料代替了PVC。


降音耳塞的CE认证标准是EN352-2: 耳塞CE认证的要求

CE认证的内容有:尺寸测试,阻燃性测试,降音测试,标记,使用说明等。
 
上海泽威专业提供劳防用品的出口检测和认证

Copyright © 2017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10552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内容管理入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