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OME | CONTACT

联系我们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东宝路19号东宝大厦602室
    电话:86 21-3126 1348
    电话:86 21-5771 2250
    传真:86 21-5771 2250
    电邮:cvtest@126.com
    QQ:870335905
    QQ:578020381
    Wechat:wx578020381

  • 化妆品FDA注册

    化妆品FDA注册

    简述:化妆品FDA注册 化妆品在FDA注册中,除非该化妆品包含药物成分或商标上注明此化妆品中含有药剂外需要检验,或导致使用者发生严重的危害,通常不检查化妆品公司。管理化妆品的法律:美国FDA管理化妆品的法律依据主要是《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FDCA)、《良好包装和标…

    详细介绍
  • 化妆品FDA注册VCRP/CPIS

    化妆品FDA注册VCRP/CPIS

    简述:自愿化妆品注册程序(VCRP/CPIS)化妆品不受FDA上市前批准或强制性机构注册或成分报告的约束。公司有责任确保其化妆品和成分的安全性和正确的标签,完全符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规定。自愿化妆品注册计划(VCRP)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上市后报告系统,供在美国进行商业…

    详细介绍
  • 如何判定属于化妆品还是药品FDA注册?

    如何判定属于化妆品还是药品FDA注册?

    简述:是化妆品还是药品,或者两者都是?(或者是肥皂?)回顾《化妆品与美国法律》根据法律要求,某个产品是属于化妆品还是药品取决于该产品的预期用途。不同的法律法规适用于不同类型的产品。公司有时由于以药品名义销售化妆品或在未遵守药品规定的情况下,将药品作为化妆品销售而…

    详细介绍

Copyright © 2017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10552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内容管理入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