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OME | CONTACT

联系我们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东宝路19号东宝大厦602室
    电话:86 21-3126 1348
    电话:86 21-5771 2250
    传真:86 21-5771 2250
    电邮:cvtest@126.com
    QQ:870335905
    QQ:578020381
    Wechat:wx578020381

烟草FDA注册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烟草FDA注册 > 烟草FDA注册

访问次数:
FDA烟草产品的法规
术语“烟草产品”的意思是“做或来自烟草是用于人类消费的产品,其中任何一个组成部分,部分,或附件的烟草产品(除原材料比其他的制造中使用的一个组成部分,部分,和烟草产品附件烟草)”根据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PDCA)。该用语不包括一篇文章,是一种药物,一种装置,或组合产品中已定义的。因此,“烟草产品”不限于含有烟草,产品还包括部件,零件和配件,烟草制品的,无论他们是为进一步制造或准备对消费者的使用。例如,烟草,文件,和过滤器的烟草制品的,无论他们是卖给消费者用手卷烟或出售进一步制造成产品出售给消费者,如香烟。

美国FDA管理烟草产品消费在美国。我们可提供注册,代理美国,和美国和非美国的烟草制品业公司的合规性援助。

美国FDA注册和上市要求
美国FDA注册的所有设施,制造,工艺,包装要求,或储存烟草产品用于美国。位于美国以外的公司应指定一名美国代理美国FDA的通信。与美国FDA烟草和烟草产品的上市规则设立登记注册的援助,请及时联系我们-一烟草产品标签的审查。
我们可帮助公司修改其烟草标签符合美国FDA法规。我们提供修改图形文件可以打印或编辑,和报告,详细规定,遵守指南,警告信,进口警告,和其他指导文件。

FDA注册证明
美国FDA通常是由他们的客户和供应商的要求验证他们的美国FDA注册登记的公司。一种通过我们登记证作为一个第三方确认您的美国FDA注册。

Copyright © 2017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10552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内容管理入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