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OME | CONTACT

联系我们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东宝路19号东宝大厦602室
    电话:86 21-3126 1348
    电话:86 21-5771 2250
    传真:86 21-5771 2250
    电邮:cvtest@126.com
    QQ:870335905
    QQ:578020381
    Wechat:wx578020381

美国FDA认证分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美国FDA认证分类

访问次数:

美国FDA认证分类汇总--上海泽威

 

  1. 食品FDA认证

    FDA对食品、农产品、海产品的管理机构是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心(CFASAN),其职责是确保美国人食品供应安全、干净、新鲜并且标识清楚。

     

  2. 医疗器械FDA认证

    FDA对医疗器械的管理通过器械与放射健康中心(CDRH)进行的,中心监督医疗器械的生产、包装、经销商遵守法律下进行经营活动。

    医疗器械范围很广,小到医用手套,大至心脏起搏器,均在FDA监督之下,根据医疗用途和对人体可能的伤害,FDA将医疗器械分为IIIIII类,越高类别监督越多。

     

  3. 化妆品FDA认证

    化妆品自愿注册计划(VCRP):

    FDA化妆品和色素办公室应化妆品工业的要求制定了化妆品自愿注册计划。计划包括两部分:化妆品生产厂家自愿注册和化妆品成分声明。

     

  4. 药品、生物制品FDA认证

    FDA对医药产品有一整套完整的认证程序以便确保新药的安全与有效,该程序如下:

    1)研究性新药申请(IND)

    2)人体实验

    3)新药申请New Drug Application(NDA)、生物制品许可申请Biologic License Application(BLA)

     

  5. 食品材料FDA认证

    食品接触类材料指一切用于加工、生产、包装、存储及运输食品过程中、与食品能够接触到的材料。常见的材料包括各种塑料、金属、陶瓷、玻璃、竹木制品等。这些与食品能够接触到的材料的环保安全情况直接事关使用者的饮食安全和健康。所以对这类产品出口到美国需要按照FDA标准进行相关的检测认证。


Copyright © 2017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10552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内容管理入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