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OME | CONTACT

联系我们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东宝路19号东宝大厦602室
    电话:86 21-3126 1348
    电话:86 21-5771 2250
    传真:86 21-5771 2250
    电邮:cvtest@126.com
    QQ:870335905
    QQ:578020381
    Wechat:wx578020381

化妆品FDA注册VCRP/CPIS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化妆品FDA注册 > 化妆品FDA注册VCRP/CPIS

访问次数:

自愿化妆品注册程序(VCRP/CPIS)

化妆品不受FDA上市前批准或强制性机构注册或成分报告的约束。公司有责任确保其化妆品和成分的安全性和正确的标签,完全符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规定。


自愿化妆品注册计划(VCRP)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上市后报告系统,供在美国进行商业分销的化妆品制造商、包装商和分销商使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自愿化妆品注册计划分为两部分:你可以同时参加这两部分,也可以只参加其中一部分。


化妆品生产企业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注册

产品在美国进行商业分销的化妆品制造商或包装商应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注册其化妆品生产机构,并在每个化妆品生产地点使用单独的表格。只有化妆品制造商和包装商才应该注册,而不是化妆品经销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为每个注册的化妆品公司指定一个注册号,并向您发送收据。


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交化妆品成分声明(CPIS)

化妆品制造商、包装商或分销商应为公司在美国进行商业分销的每种化妆品产品提交一份声明。经经销商许可,私人贴标商或包装商也可以提交这些表格。


化妆品标签

在美国销售的化妆品必须符合FD&C法案和FP&L法案授权下FDA发布的标签规定。标签是指产品上或随附的所有标签和其他书面、印刷或图形材料。


FD&C法案对化妆品的定义是,在不影响人体结构或功能的情况下,用于人体清洁、美化、提升吸引力或改变外观的物品。本定义包括护肤霜、乳液、香水、唇膏、指甲油、眼部和面部化妆制剂、洗发水、永久性波浪、染发剂、牙膏、除臭剂和任何用于化妆品成分的材料。


作为化妆品,但同时也用于治疗或预防疾病,或影响人体结构或功能的产品也被视为药品,必须同时符合药品和化妆品法律规定。药品和化妆品产品的例子有防龋牙膏(如“氟化物”牙膏)、防晒制剂(用于防止晒伤)、止汗剂(也可作为除臭剂)和去屑洗发水。

如果化妆品没有标注所需的标签信息,或者如果容器是以欺骗的方式制造或填充的,则该化妆品的标签视为是虚假的或误导性的。


我们可以帮助您:

自愿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注册化妆品

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交化妆品成分声明



Copyright © 2017 上海泽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10552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内容管理入口]
Top